贺州

贺州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九次集中学习会

2019-11-19 10:50:00 作者:余 良 吴杰华 来源:广西贺州市政协网
【字体:

  11月18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九次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研讨。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刘雪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贝小燕、唐玉梅、刘国学、黄志光、陈有辉、周国全,市政协党组成员宫照海,市政协秘书长郭业山出席会议。

 

  参会人员分组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参会的党员同志作中心发言。

 

  会议强调,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和机关的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按照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效能,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完善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制度,丰富协商形式,健全协商规则,优化界别设置,健全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程序机制,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收获,转化为全面落实年度工作计划、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动力,全力推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余 良 吴杰华

 

刘雪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集中学习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