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党组召开深化对党忠诚教育专题研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8 09:31:00 作者:黄松梅 吴杰华 来源:广西贺州政协网
【字体:

  11月4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深化对党忠诚教育专题研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刘雪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国学、陈有辉、周国全、宫照海、郭业山依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对党忠诚”的主题谈认识体会,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达到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为下一步推进整改落实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认真深入系统学习党章党规,始终把党章党规作为立身做人、立德从政的基本准则,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基本遵循;要自觉对标再对照,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持续深入的自我对照、自我查摆、自我剖析、自我检查,进一步找准问题和差距,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扎扎实实抓好专项整治,高质量谋划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进行指导。□黄松梅 吴杰华 

 

刘雪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专题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