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助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美丽后花园

2019-07-20 08:55:00 作者:李庆全 陈纤纤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凝聚共识 共促东融

贺州市政协助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美丽后花园

 

  为充分发挥粤港澳大湾区政协委员的优势和作用,进一步凝聚共识,助力贺州全力东融,近日,贺州市政协主席陆海平率队到广东省深圳市、珠海市开展考察活动,并在两市分别举办贺州粤港澳大湾区政协委员活动日暨企业代表人士座谈会。

 

  会前,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贺州市人民政府驻粤港澳大湾区经贸联络处、深圳市政协、珠海市横琴新区展示厅进行实地考察和访问,并与深圳市、珠海市政协进行友好交流,围绕创新履职实践、实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强化政协委员和机关队伍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座谈。

 

  在贺州粤港澳大湾区政协委员活动日暨企业代表人士座谈会上,陆海平介绍了贺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力东融的情况。当前,贺州正按照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关于“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全力东融、加快发展”的指示精神,努力发挥后发优势,不断培育壮大碳酸钙、装配式建筑和生态健康“三个千亿元产业”集群,大力发展健康、电子、数字等新经济新业态,积极推进三大新兴产业园建设,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全力创建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加快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美丽后花园。2017年以来,贺州市共新引进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引资项目463亿元,项目合同投资总额651.73亿元,到位资金(含续建)359.92亿元。希望各位委员、企业家多到贺州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助力加快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推动贺州更快融入大湾区。

 

  参会的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们表示,贺州具有广阔的投资前景,区位、交通条件优越,人力、自然、旅游资源丰富,具有强大的合作潜力和投资价值,今后将努力与贺州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互利共赢中谋求更大发展。(李庆全 陈纤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