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9-01-13 15:51:00  来源:广西贺州新闻网
【字体:

贺州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李宏庆 林冠出席闭幕会 陆海平主持闭幕会
 
会议现场。
 
  1月12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贺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市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李宏庆、林冠、陆海平、钟得志、刘雪萍、贝小燕、唐玉梅、刘国学、黄志光、陈有辉、周国全、何贞树、宫照海、郭业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韦丽萍、朱东、陈远明、韦升安、黎云、唐敬春、吕松、史凤军,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贺州军分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驻梧管理处、贺州学院的领导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09人,实到263人,符合规定人数。
 
  闭幕会由陆海平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第四届贺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第四届贺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第四届贺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陆海平在闭幕会讲话时说,会议期间,委员们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补选了市政协副主席和常务委员,通过了有关决议。广大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广大委员的新担当和新作为。这次会议,我们围绕“立足新方位、担当新使命,奋力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的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工作,明确了新一年工作的主要任务。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团结民主、凝聚共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
 
  陆海平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深入调研协商,积极建言献策,强化民主监督,立足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担当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陆海平指出,立足新方位、担当新使命,就要不断强化政治观念,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就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的中心环节,坚持建言咨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改革发展稳定凝聚强大合力;就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利益落实到政协履职工作中,就要大力推动履职工作提质增效,把履职质量导向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做到精准发力、精准建言。
 
  陆海平强调,打造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给贺州带来了建市以来最大最好的发展机遇,也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提供了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更广阔的舞台。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贺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携手同行,在“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的新征程中,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打造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推动贺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融媒体记者 廖宁 周自金 邱保华 聂志成/文 邹琦/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