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第十次“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6 17:06:22  来源:广西贺州政协网
【字体:

  10月25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2018年第十次“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主席陆海平,副主席刘雪萍、陈有辉、周国全,市政协党组成员宫照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党员开展理论学习,由吴志明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大精神中有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主要内容,由甘忠南同志组织学习《关于深入推进“党员精细化管理年”活动的通知》精神,由纪检组组长彭列崇同志组织学习《贺州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并由唐庆友同志传达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并就政协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活动的最后,组织党员观看扫黑除恶宣传片《缉毒警》,并为十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范未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