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开展“多党合作聚合力·主动作为助发展”主题党日暨学习交流活动

2018-10-01 23:47:00 作者:陈纤纤 来源:广西贺州政协网
【字体:

  9月29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总支联合钟山县政协机关党支部、民进贺州市委员会、农工党贺州市委员会、致公党贺州市基层委员会到钟山县开展“多党合作聚合力·主动作为助发展”主题党日暨学习交流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刘雪萍、贝小燕、陈有辉、周国全,市政协秘书长郭业山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共产党员和各民主党派成员先后参观了钟山县百里水墨画廊、“一江两岸”项目、体育中心和工业园区标准厂房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切身感受钟山县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取得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成就。
 
  参观结束后,全体参加人员在钟山县总工会会议室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参加活动的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9月份入党的共产党员过政治生日。大家围绕“多党合作聚合力·主动作为助发展”主题,畅谈考察学习体会,就如何发挥多党合作的制度优势,助推贺州全力“东融”和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陈纤纤
 
  
全体参加人员参观钟山工业园区标准厂房建设
  活动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
  活动为9月份入党的共产党员过政治生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