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委员视察团视察《工会法》贯彻落实情况

2018-05-21 14:04:00  来源:贺州市政协
【字体:

  5月16-17日,贺州市政协副主席周国全率市政协委员视察团,深入到机关、企事业单位视察《工会法》贯彻落实情况。 
 
  视察团视察了平桂飞碟、平桂总工会、中铝广西有色金源稀土有限公司、富川真龙彩印包装有限公司、钟山中学等单位的工会组织开展活动情况,深入了解工会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在视察结束后分别在富川瑶族自治县、钟山县召集有关部门召开了座谈会。 
 
  17日下午,视察团在贺州市政协委员议事议政厅召开座谈会,视察团成员就工会的组织建设、经费保障、执法监督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周国全在会上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深刻领会《工会法》的立法目的,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宣传、培训、监督等工作,对本次视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的梳理和总结,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真正发挥好工会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范未玲
 
  贺州市总工会、编办、财政局、安监局、人社局、国资委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