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召开落实财政支持工业园区及企业发展政策对口协商会

2018-05-30 19:02:00  来源:贺州市政协
【字体:

  5月30日,落实财政支持工业园区及企业发展政策对口协商会在贺州市政协委员议事议政厅召开,贺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有辉、市政协党组成员宫照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贺州市财政局通报了我市财政支持工业园区及企业发展政策落实的相关情况,相关部门及企业代表分别结合本部门职能与工作实际,就如何在资金、用地、环保等方面支持工业园区及企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促进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是振兴我市经济的关键所在,“五大园区”是我市经济发展的主要战场。会议建议,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调查研究,了解园区和企业发展所需,进一步加大各项支持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力度,不断加大园区财政的投入,兑现奖补资金,推进园区基础设施,促进园区及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使园区成为我市经济的重要支撑和增长极。 
 
  贺州市政府办、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信委、市统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对口协商会。 □范未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