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委员管理工作联席会议2018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8-07-17 19:57:00  来源:贺州市政协
【字体:

  7月16日,贺州市政协党组、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召开市政协委员管理工作联席会议2018年第一次会议。贺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陆海平主持会议并讲话。贺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唐敬春,贺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吕松,贺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雪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政协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学习的通知》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和基本遵循。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当前与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联系实际、狠抓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各项工作的总纲,增强贯彻落实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座谈会精神,并通报了贺州市政协委员履职管理和服务工作情况。会议认为,贺州市政协委员管理和服务工作,有创新、有成效、有经验,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创新方法、搭建平台,推动委员管理和服务工作向纵深发展,更好地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  
 
  会议协商讨论了市政协委员调整的建议名单,对个别委员的退出、增补和界别调整进行了协商,提出了建议。会议商定,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根据会议的协商意见,将个别委员调整的建议报市委审定后按政协章程办理。  
 
  陆海平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和完善联席会议制度,及时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推动委员管理和服务工作不断创新发展;要注重工作的实效性、时效性,端口前移、重心下移,使广大政协委员真切感受到政协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欧阳利环 陈纤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