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机关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2018-04-17 17:07:00  来源:贺州市政协网
【字体:

 
  4月16日,贺州市政协机关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作风建设年”活动。贺州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郭业山主持会议并讲话。贺州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会议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机关党组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党组的领导力和执行力。要强化正风肃纪,巩固拓展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要加强廉政宣传教育,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锲而不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要求,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大力倡导“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以“五查五整治五提升”为抓手,仔细对照,认真查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在抓细、抓常、抓长上下功夫,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以优良的作风提升机关服务能力和保障水平,为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定点帮扶责任,以深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各项帮扶措施的落实,确保定点帮扶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