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副主席刘雪萍率考察组赴东莞、中山考察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情况

2018-04-13 17:04:00  来源:贺州市政协网
【字体:

  4月9-12日,贺州市政协副主席刘雪萍率市政协考察组广东省东莞市、中山市等地考察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情况。 
 
  考察期间,考察组先后到东莞市滨海湾新区、规划展览馆和中山市古镇中国中山(灯饰)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火炬开发区工业研究所等地进行实地考察,与当地政协和有关部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地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特别是在园区产业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果。考察组认为,东莞市、中山市在发展定位、规划建设上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度融合,极大地促进了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建议贺州市要结合实际情况,充分发挥“世界长寿市”品牌优势,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契机,以推动大创新、实施大开放、培育大物流、发展大旅游、构建大健康“五大新引擎”为抓手,推动贺州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实现发展新定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贺州发展新篇章奠定坚实基础。
 
考察组在东莞市滨海湾新区考察
考察组在中山市古镇中国中山(灯饰)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考察
考察组在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工业研究所考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