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

2018-03-02 11:35:00  来源:贺州市政协
【字体:

  2月2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2018年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刘雪萍、陈有辉、廖桂生、周国全,市政协党组成员宫照海,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郭业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吴志明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有关文章,重点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号召广大党员要学习邓小平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无比坚定的崇高品格,学习邓小平对人民无比热爱的伟大情怀,学习邓小平坚持实事求是的理论品质,学习邓小平不断开拓创新的政治勇气。通过学习,机关党员干部既受到思想教育,更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用邓小平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使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真正收到实效。
 
  随后,陈志永同志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并对公报内容进行了解读。
 
  活动的最后,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并为2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范未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