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政协第四届贺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8-01-12 09:56:00  来源:贺州政协网
【字体:

  
 
  1月1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贺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市传媒中心胜利闭幕。
 
  李宏庆、林冠、陆海平、钟得志、刘雪萍、贝小燕、唐玉梅、黄志光、陈有辉、廖桂生、周国全、张誉夫、宫照海、郭业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韦丽萍、廖和明、朱东、陈远明、韦升安、黎云、唐敬春、吕松、杨宏伟等市领导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07人,实到268人,符合规定人数。
 
  闭幕会由陆海平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第四届贺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第四届贺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第四届贺州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政协第四届贺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陆海平在闭幕会讲话时说,会议期间,委员们以团结务实的作风,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通过了有关决议。广大委员围绕中心、聚焦民生,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广大委员的使命担当和为民情怀。会议主题鲜明、重点明确、富有成效,是一次坚定信心谋发展、凝心聚力开新篇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聚共识、增进团结鼓干劲的大会。
 
  陆海平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全过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坚定续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陆海平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自觉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聚焦中心任务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把各方面的共识和力量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汇聚起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真正做到政治协商有方、参政议政有为、民主监督有力,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
 
  陆海平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召唤新担当。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贺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倡导“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作风,共同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贺州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蒋清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