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长林冠参加市政协联组协商讨论 共商乡村振兴战略

2018-01-10 09:49:00  来源:贺州政协网
【字体:

  1月10日下午,贺州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举行联组讨论,市长林冠来到第二组会场,参与交流讨论,听取委员们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建议。
 
  会上,罗扬生、邱宗全、罗敬资等7位委员先后发言,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产业融合、乡村农业水利基础建设、农机现代化、农业合作社发展、乡村人居环境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大家发表的真知灼见既饱含真诚、又充满智慧,充分体现了对我市乡村振兴战略的关心关切。
 
  林冠指出,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紧扣“三农”问题,把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及时纳入决策部署,全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住历史契机,发挥“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作风,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开创贺州“三农”工作新局面。   林冠强调,要正确看待我市“三农”工作的发展短板,以问题为导向,真抓实干,实现我市“三农”工作跨越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顶层设计,明确工作重点,各司其责,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要以打造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为抓手,增点扩面,提质升级,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挥示范带动效应,提高农业产业建设的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品牌化。
 
  市政协副主席刘雪萍、贝小燕,市政府秘书长刘飞国参加讨论。□邱保华 梁伟 李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