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光率考察组赴苏州考察文物古迹保护与合理利用情况

2017-12-22 10:39:00  来源:贺州政协网
【字体:

  2017年12月17日-20日,贺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光带领市政协考察组一行6人前往苏州,围绕文物古迹保护和合理利用情况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期间,考察组先后到苏州博物馆、丝绸博物馆、名人馆、美术馆、太平老街、非遗博物馆、御窑金砖博物馆、山塘街历史文化街区、南社纪念馆等地,深入了解苏州文物古迹保护和合理利用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学习借鉴其保护经验和利用成果。

 

  考察组认为,苏州的文物保护与利用处于较高的水平,特别是在展馆建设、馆藏文物、服务水平等方面。通过此次考察,委员们拓宽了视野,交流了经验,深化了认识,并表示要学习、借鉴苏州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为推动我市文物古迹保护与合理利用建真言、献良策。□张宗仁 图/文

 

  

图为考察组在苏州博物馆考察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