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第57号)督办协商活动

2017-12-16 17:56:00  
【字体:

  12月15日上午,贺州市政协副主席刘雪萍率市政协提案督办小组就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第57号重点提案《关于充分发挥农民合作社在精准扶贫中的作用的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协商。

 

  督办小组详细了解提案办理的进展情况,并与市农业局、市扶贫办、市工商局、市商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协商座谈,就如何更好地充分发挥农民合作社在精准扶贫中的作用建言献策。刘雪萍副主席在座谈会上指出,要结合实施振兴乡村战略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围绕到2020年实现困难群众全部脱贫目标,充分认识农民合作社作为农村经济新的市场主体在精准脱贫中的重要作用,增强发展农民合作社的紧迫感,加大对农民合作社的扶持力度,推动农民合作社不断发展壮大,引导农民合作社建立健全相关制度,使其规范运行,健康发展。□陈纤纤 图/文

 

  

图为督办协商会现场。

  

图为刘雪萍副主席在督办协商座谈会上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