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7-12-12 17:52:00  来源:贺州市政协网
【字体:

  12月11日下午,贺州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开创贺州人民政协新局面”主题进行学习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陆海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要多学一些、深学一层,以上率下,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密切联系市政协工作实际来学,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和各个方面。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和人民政协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和重要部署,顺应时代要求,不负人民期望,不忘人民政协的初心,更好地承担起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的职责使命。要聚焦党、国家和自治区、全市的中心任务,围绕团结民主两大主题,依照市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全市各级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通过民主监督促进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重大方针政策和重要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奋力谱写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积极谋划明年的工作,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中心组成员刘雪萍、贝小燕、唐玉梅、黄志光、陈有辉、廖桂生、周国全、宫照海、郭业山作了讨论发言。□李慧 陈纤纤 图/文

 

  

图为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现场。

  

图为陆海平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