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领导班子召开整改落实自治区党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专题分析会

2017-11-29 11:02:00  来源:贺州市政协网
【字体:

  11月28日,贺州市政协领导班子召开整改落实自治区党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专题分析会,围绕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全面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陆海平主持会议并代表市政协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

 

  会议要求,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抓整改落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认识抓好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改落实摆在重要位置,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抓整改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行动上要高度自觉,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查边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明确时间节点,有计划、有步骤扎实推进,确保在规定时效内收到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在主动认领责任、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的基础上,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主体、具体要求、完成时限,解决一个、销号一个,确保条条改到位、件件有落实。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对承担的整改任务要亲自部署、亲自落实、亲自查检,推动整改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雪萍,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光,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有辉、廖桂生、周国全,市政协党组成员宫照海,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郭业山参加会议。□潘彩琳 陈纤纤 图/文

 

  

图为市政协领导班子整改落实自治区党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专题分析会现场。

  

图为贺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陆海平主持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