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副主席刘雪萍率队调研政协委员履职管理和服务工作

2017-11-27 10:56:00  来源:贺州市政协网
【字体:

  11月21日至24日,贺州市政协副主席刘雪萍率市政协调研组深入各县(区)开展委员履职管理和服务工作调研。

 

  调研组走访了部分住县(区)的市政协委员,并在各县(区)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住县(区)市政协委员活动组开展活动情况以及委员履职管理和服务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刘雪萍在调研中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进一歩提高委员参政议政能力。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拓宽参政议政的渠道,切实加强委员履职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广大委员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搭建舞台。□卿双凤 图/文

  

图为调研组在昭平县召开调研座谈会。

  

 图为刘雪萍副主席在八步区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