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召开2017年第11次“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16 11:27:00  来源:贺州政协网
【字体:

  11月15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八步区八步街道新兴社区开展2017年第11次“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机关和新兴社区80多名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为市政协机关及新兴社区11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郭业山同志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他从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及其根本原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及其内在依据、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及其实现路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及其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及其战略部署等五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实际对市政协机关、新兴社区全体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参加活动党员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促进贺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最后,市政协机关党总支一支部各党小组还分别到社区党员家中,送课上门,为不方便到场的老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赠送报告读本。□陈纤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