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第46号)督办协商活动

2017-11-06 19:51:00  来源:贺州政协网
【字体:

  11月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光率市政协提案督办小组就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第46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强贺州市城区公厕规划、建设和管理的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协商。

 

  督办小组详细了解提案办理的进展情况,并与市市政管理局、市规划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协商座谈,为把贺州建设成为生态宜居城市建言献策。黄志光副主席在座谈会上指出,城市公厕是城市必须具备的基本功能设施,看起来事虽小,但对城市形象影响很大。百姓有这方面的需求,我们就要往这方面去想去做。要把公厕建设当做民生工程来抓,在规划上预留位置,合理布局;在建设上按照现代城市的标准进行设计施工,做到便捷美观;在管理上借鉴机场公厕的运行机制,24小时保持整洁。希望有关部门加强规划和建设,把贺州的公厕建设成为展示城市名片的一个窗口,助推打响“生态贺州、长寿胜地”的品牌。□陈纤纤 图/文

图为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现场。

图为黄志光副主席在督办协商座谈会上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