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副主席唐玉梅率调研组就民宿经济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2017-10-25 19:46:00  来源:贺州政协
【字体:

  10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唐玉梅率市政协调研组一行7人赴富川瑶族自治县、钟山县就民宿经济发展情况开展调研活动。

 

  上午,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富川县古城镇塘贝村、朝东镇秀水村、富阳镇新坝虎头村等实地走访调研民宿经济发展情况;下午,调研组深入到钟山县石龙镇石龙村、黎塘村、松桂村等地继续调研。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向当地居民了解其对发展民宿旅游的想法、当前存在问题和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并就推进民宿经济发展与居民进行了探讨、沟通。  唐玉梅在交流中指出,目前我市民宿旅游发展处于起步阶段,民宿经济是当前乡村休闲旅游业发展的一个新亮点,要抢抓机遇,做好科学谋划,积极稳步推进,使其成为我市旅游产业发展增长点,助力全域旅游试点城市建设。□岑延松 图/文

图为调研组到塘贝村实地考察。

图为调研组到松桂村现场实地考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