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7-08-02 19:11:00  来源:贺州政协网
【字体:

  

  

  8月1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协主席陆海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陆海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雪萍、黄志光、陈有辉、廖桂生、周国全、宫照海、郭业山等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依次作讨论发言,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政治家和战略家的巨大政治勇气和理论勇气,展示了治国理政的雄才大略和高超的政治智慧,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扎实推进人民政协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市政协党组和市政协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优势,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政协委员,引导广大政协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动力,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以富有成效的协商议政成果彰显人民政协的新作为、新形象。□潘彩琳 冯春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