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协商活动

2017-07-11 00:00:00 作者:刘小翠 来源:贺州市
【字体:

 
  7月10日,贺州市政协副主席贝小燕带领市政协提案督办小组就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创新有关政策,让农民产业发展用地尽快发挥效益的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协商。
  督办小组详细了解承办单位办理提案的进展情况,与承办单位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负责人开展了协商座谈。贝小燕在座谈会上指出,市政协重点提案反映的问题是我市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重点民生议题,这些重点提案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重要批示,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重点提案的办理工作。这件重点提案涉及到农民产业发展用地问题,事关被征地农民的长远生计,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帮群众所需,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切实解决农民在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农民产业发展用地尽快发挥应有的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