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

贺州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7-07-07 00:00:00 作者:梁伟 张宗仁 来源:贺州市
【字体:


  7月6日,贺州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深入学习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学习研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陆海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陆海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第六巡视组巡视贺州市及所辖县(区)工作动员会精神,并组织中心组成员和市政协机关处级干部进行了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动员会的部署要求,全力配合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开展工作,努力完成好巡视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中心组成员刘雪萍、贝小燕、黄志光、陈有辉、周国全、宫照海、郭业山等同志围绕学习研讨专题,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畅谈了认识、交流了体会。

刘雪萍在研讨会上发言

贝小燕在研讨会上发言

黄志光在研讨会上发言

陈有辉在研讨会上发言

周国全在研讨会上发言

宫照海在研讨会上发言

郭业山在研讨会上发言

  会议指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形势下治国理政新的战略思考、新的战略要求、新的战略部署。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协调推进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写好新的历史阶段治国理政的“政协篇章”;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市政协党组建设的各个方面,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市政协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深弄懂悟透《准则》和《条例》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积极配合自治区党委第六巡视组开展巡视工作;要抓好学习成果转化,推动推进市政协当前各项工作,务必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列席学习研讨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