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天等县政协到广西东门林场考察油茶产业发展

2023-05-23 08:20:00 作者:周金福 黄艾洁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5月18日,天等县政协主席方向阳率县政协委员、县林业局及有关乡镇负责人到扶绥县广西东门林场就油茶产业发展进行考察学习。
 
  当天,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扶绥县广西东门林场华侨分厂“油茶+天冬”“油茶+坚果”“油茶+沉香”项目、桉树科研试验基地、广西八桂种苗集团东门苗圃等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对油茶种植模式、种苗繁育、油茶加工及产业链运营等进行全面深入了解。
 
  考察组表示,扶绥县和天等县山水相连、地域相近、气候相同,东门林场油茶产业发展有很多值得天等学习借鉴的地方。通过考察学习,考察组加深了对油茶产业发展的了解,回去以后将结合天等县实际认真加以研究和归纳总结,为天等县林下经济发展与油茶基地建设、林下药材标准化种植等积极做好建言献策,促进天等县油茶产业、林下经济提速增量、提质增效。□ 周金福 黄艾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