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调研组赴各县(市、区)开展“发挥口岸优势 加快崇左物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2023-05-17 08:21:00 作者:韦佳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蓝锋杰率专题调研组到中泰产业园、扶绥县、龙州县、凭祥市开展“发挥口岸优势 加快崇左物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中泰产业园理文崇左总部经济全产业链基地;广西中国-东盟青年产业园广西扶南物流有限公司、扶绥县空港物流园;凭祥综合保税区保税物流中心、国铁凭祥口岸物流中心、公铁联运物流国际港、凭祥边境贸易货物监管中心、弄尧货物监管中心;龙州水口口岸等地。
 
  每到一处,调研组听取各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基本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口岸物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蓝锋杰指出:边境口岸是外贸进出口物资的集散地,在国际物流中发挥着重要的战略作用。同时,物流发展必然依托口岸贸易的发展,我们要发挥边境口岸与现代物流相结合,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和建设适应我市经济发展需要的物流体系,实现边境口岸物流的集约化和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秘书长黄志平,研究室主任黎崇军参加调研。口 韦佳金
 
图为蓝锋杰(右四)在凭祥边境贸易货物监管中心、弄尧货物监管中心建设调研。
图为蓝锋杰(左三)在国铁凭祥口岸物流中心、公铁联运物流国际港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