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扶绥县政协开展主题读书活动

2023-05-09 08:07:00 作者:蔡碧媛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5月6日,扶绥县政协机关开展了以“书香引领履职路 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书香政协·同心同行”读书活动。
 
  此次读书活动设有集中观影、集体诵读、个人朗读、读书分享及成语接龙等环节。与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视频《读书已成为我的一种生活方式》;该县政协主席刘登科领诵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长沙》《清平乐·会昌》,全体人员集体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经典论述;机关干部也纷纷上台进行个人朗读及读书分享,朗诵《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感恩的心》,分享《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文化苦旅》《读书的力量》《真理的味道》《大格局思考文化》读书体会等,让在场的观众们再次感受到了读书的魅力。在活动中,还开展了成语接龙互动环节,读书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收获满满。
 
  大家一致认为,今后将继续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把读书融入日常,以书香涵养精神气质,增强工作本领,更好地为助力扶绥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县政协副主席饶桂胜、陈春红、蒙永明、黄创广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口 蔡碧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