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大新县政协开展2023年“大兴调查研究 创新政协理论”活动

2023-05-09 08:06:00 作者:赵晓文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5月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二十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总结2022年大新县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更好推动新时代大新县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大新县政协开展2023年“大兴调查研究 创新政协理论”活动。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赵英林参加活动。
 
  县政协副主席黄华兴总结了大新县政协2022年理论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理论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代表就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
 
  赵英林对大新县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成绩突出的优秀论文作者及单位给予表扬,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共同推进大新县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参会人员还到广西溜溜果园产业园、大新县桃城镇工业园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青梅收购、加工、销售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要紧抓青梅产业发展机遇,回去后做好青梅产业发展宣传工作,激发群众种植积极性,做到党委有号召、群众有需求、政协有响应。要坚持实事求是搞调研,在调查研究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口 赵晓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