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天等县政协调研组到委员企业走访调研

2023-05-09 08:16:00 作者:周金福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5月4日,天等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方向阳率调研组到委员企业走访调研,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鼓干劲、增信心、促发展。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天等县迎丰服装厂、强鸿五金厂等进行走访调研、看望政协委员,详细了解委员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方向阳对委员企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天等县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委员企业发展,倾听委员企业发展诉求,多措并举为企业解难纾困,助力企业发展。勉励企业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做好技术设备升级,全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希望委员企业和委员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在助力工业振兴、乡村振兴、科教振兴、引企入崇等委员行动中发挥渠道优势、资源优势,始终心系发展,做好牵线搭桥,助力招商引资,共推天等高质量发展。
 
  县政协秘书长闭伟文陪同调研。口 周金福
 
图为县政协调研组到委员企业走访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