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调研组到百色市调研

2023-05-12 08:15:00 作者:潘志远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5月9日至11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张卫红率调研组到百色市那坡县、靖西市就“加大对外开放合作力度 推进跨境产业合作”常委会议政性专题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百色市那坡县森宝食品有限公司、那坡龙岗边境贸易扶贫产业园、那坡县平孟口岸、靖西市龙邦镇龙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中越跨境物流、跨境贸易、跨境劳务、跨境旅游、跨境产业、跨境经济合作区等工作情况,并与百色市、那坡县、靖西市有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加大对外开放合作力度 推进跨境产业合作”的具体问题。
 
  调研组对百色市加大对外开放合作力度,推进跨境产业合作方面上的探索和尝试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表示此次调研印象深刻,收获良多,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共享好的经验做法。
 
  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市政协委员联络办主任潘志远参加调研。口 潘志远 
 
图为张卫红(左四)在现场调研
图为张卫红(右二)在现场调研
图为张卫红(左五)在现场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