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到扶绥县开展“培育壮大铜锰稀土产业,打造千亿级产业”专题调研

2023-04-14 08:16:00 作者:郁超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4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文晓林率领调研组到扶绥县青年产业园开展“培育壮大铜锰稀土产业,打造千亿级产业”专题调研。县政协副主席黄创广,青年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甘忠文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视察了广西鹏越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广西鑫科铜业有限公司和南方有色金属集团等项目车间、工地,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服务需求,并就如何推动培育壮大铜锰稀土产业,打造千亿级产业等事宜进行调研。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管委会领导介绍了近年来产业园抓项目招商情况、产业体系发展状况,铜产业链发展现状及“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发展重点方向、要素支撑等;参加座谈会的项目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并提出了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文晓林指出,针对调研中发现的要素保障制约,铜精深加工产业链、精细化工延链补链不足等问题,市政协调研组要照单拿回去,及时梳理,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建议,及时撰写调研报告,报送市委、市政府做决策参考。口 郁超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