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政协第五届崇左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2023-04-19 08:23:00 作者:钟金炽 黄海荣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政协第五届崇左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王建毅主持并讲话
 
  4月18日,政协第五届崇左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审议通过人事事项。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建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面系统掌握新章程提出的新表述、作出的新规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章程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围绕市委重点工作,对照调研课题,下基层、进企业,聚焦突出问题,精准提出一系列对策措施,并在党建、协商、委员专项行动等方面倾力打造履职品牌,发挥人民政协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要突出重点,着眼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生难点问题,精准发力,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促进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年度工作目标为引擎,在履职尽责和日常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全面提升工作质效,自我完善和提高,维护好政协队伍的良好形象。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文晓林、吴爱红、林永毅、蒋京华,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赵志敏出席会议。口 钟金炽 黄海荣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王建毅在会上作讲话
图为与会人员听取会议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