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调研组到各县(市、区)开展“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打造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新形象”专题调研

2023-04-14 08:19:00 作者:李 瑞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4月11日、13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林永毅率专题调研组到江州区、宁明县、凭祥市就“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打造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新形象”课题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骆越湖生态水系修复工程、江南污水处理厂、太平古城垃圾中转站、垃圾焚烧项目等地。
 
  林永毅指出,建设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必须瞄准重点、把握关键,要深挖区位优势潜力,全力打造现代化生态环境、宜居环境,加快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建设。城市建设,规划先行,城市的规划者不仅要有规划意识,更要有法律意识,现阶段的规划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暴露出新的问题,对此要有科学合理的调整。城市发展要三分建设,七分管理,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其中,希望各职能部门真正理解“规划、建设、管理、经营”八个字内涵,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宜居生态城市,把崇左市打造成为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
 
  市政协副秘书长黄国夫、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主任卢艳春、市住建局副局长徐忠民陪同调研。口 李 瑞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在骆越湖生态水系修复工程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