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凭祥市政协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4-08 08:14:00 作者:曾 雪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近日,凭祥市政协党支部联合夏石镇丰乐村党总支部开展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不畏恶臭,纷纷撸起袖子、卷起裤腿,抡起锄头、铁锹,开展人工清淤、除草等。经过众人的合力劳作,成堆的淤泥、杂物、杂草被清理出去,村里的灌溉沟渠、主干道恢复整洁、畅通的面貌,确保了下游农田灌溉引水畅通。
 
  在热火朝天的清淤现场旁边,还有一位义剪的“雷锋”发型师,用一把推子、一块围布,传递着温暖和关爱。剪完发的村民们,个个容光焕发、精神抖擞,纷纷点赞:“感谢志愿者们的服务,不用出门就能解决了我们的‘头’等大事,感觉整个人都精神多了,人也变得年轻啦。”
 
  新时代新征程,凭祥市政协党支部将持续发挥党旗领航作用,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口 曾 雪
 
图为沟渠清淤·助力春耕生产现场
图为学雷锋送温暖·爱心义剪活动现场
图为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志愿者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