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江州区政协特邀、工商联、经济界别委员工作室举行揭牌

2023-03-30 08:11:00 作者:吴凌超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取得成效,江州区政协决定组建界别委员工作室,努力探索新的工作机制,推动协商民主向基层纵深发展,打通委员履职“最后一公里”。3月27日,江州区政协特邀、工商联、经济界别委员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暨首次交流活动。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德隆为工作室揭牌并讲话。
 
  黄德隆要求,委员们要以界别为基础,深耕界别特色,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不断加强与其他界别的学习交流,将工作室打造成引领凝聚共识的阵地、联系服务群众的渠道、协商议政建言的平台和学习交流的园地,为促进江州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在座谈会上,政协副主席陆玉娟简要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最后,开展“书香政协.文润江州”委员读书活动。
 
  江州区政协副主席黄颜菊、凌小将,秘书长何建波参加活动。口 吴凌超 
 
图为区政协主席黄德隆为工作室揭牌
图为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