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大新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广西师范大学举办

2023-04-13 08:10:00 作者:黄凤琪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4月6日至4月11日,2023年政协第十一届大新县委员会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广西师范大学举办,来自中共、教育、医药卫生等界别的县政协委员共46人参加培训。县政协副主席农艺梅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农艺梅指出,此次培训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一次生动实践,是落实书香政协委员读书的需要,同时也是政协委员自身能力建设的需要,委员们要潜下心来认真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履职实效,为助推大新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农艺梅要求,委员们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学习的主要内容,在学习期间严格遵守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同时把“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委员形象立起来,展现新时代政协新样子。
 
  本次专题培训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培训期间,委员们不仅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等专题教学,还到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大坪渡口、毛竹山村、鸡窝渡村等地进行现场教学,实地感受革命精神的教育和洗礼、实施乡村振兴新风貌。委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能力,将把学到的知识充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助推大新县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口 黄凤琪
 
图为培训班开班
图为现场教学现场
图为现场授课
图为现场授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