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扬鞭奋蹄 壮大大新“工业树”

2023-04-12 08:10:00 作者:蒙慧玲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4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文晓林率队到大新县就“培育壮大铜锰稀土产业,打造千亿级产业”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下雷镇南方锰业大新分公司生产车间和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并召开座谈会,帮助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及问题。
 
  文晓林指出,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工业是崇左高质量发展的根基,推动工业发展,要明确任务、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强化紧迫感、责任感突出“抓早”,围绕稳增长突出“抓实”,围绕调结构突出“抓新”。同时市县政协系统要加强服务企业的力度,主动上门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信息,收集梳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协调各方资源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以“真金白银”让企业享受政策红利。
 
  市政协经济人口环境委主任温志标、大新县政协副主席张志军陪同调研。口 蒙慧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