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江州区开展文旅产业和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2023-04-12 08:27:00 作者:韦秀芬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4月11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到江州区开展文旅产业和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王建毅首先来到新和镇过云山居·发呆坡民宿项目点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的建设进度以及发展规划,详细了解新和镇文旅产业发展情况。王建毅指出,新和镇依托黑水河,有着独特的地理优势和自然资源优势,旅游发展潜力巨大,规划建设的民宿项目点标准高、规格高,为推动文旅产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关部门要抓住机遇,加快推进民宿周边配套设施建设。要加强宣传,提升江州区旅游影响力,吸引更多游客。要借鉴其它地方的先进经验,挖掘特色,打造品牌,促进经济和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在江州镇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时,王建毅深入广西壮美好食品有限公司旱改水“稻蔬轮种”示范基地和酸菜加工厂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江州酸菜这一特色农产品产业发展情况。王建毅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引导农民利用冬闲田和旱改水“稻蔬轮种”的方式,积极种植芥菜,增加收入。要在资金、政策以及技术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推动特色农产品产业做大做强。
 
  江州区政协主席黄德隆,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陪同调研。口韦秀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