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现场会

2023-04-12 08:13:00 作者:黄海荣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部署要求,4月11日,市政协组织相关责任单位在佛子网格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现场会,市政协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赵志敏参加现场会并讲话。
 
  赵志敏指出,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充分认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力以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要明确责任分工,落实主体责任,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统筹协调配合,形成复审工作合力。要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全力以赴做好复审各项工作,为打造美丽幸福健康新崇左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黄志平、教科卫体委主任冯月珍参加现场会。
 
  现场会后,各相关责任单位到自己责任区,就上一次检查发现问题进行整改。口黄海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