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扶绥县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联络工作站揭牌

2023-04-13 08:18:00 作者:蔡碧媛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4月9日,扶绥县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联络工作站举行揭牌仪式,是扶绥县政协建成的第6个委员联络工作站。县政协副主席陈春红参加揭牌仪式。
 
  该工作站设在扶绥县蓝舍艺术庄园内,按照“七有”标准进行建设,并融入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和“书香政协”内容,精心设置了文化标语、图书角等,营造了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潜移默化地引导委员读书学习。
 
  工作站建成后,便于委员们零距离听取群众的意见,充分了解和掌握社情民意,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履职为民,成为委员们发挥作用的“加油站”,联系群众的“服务区”。同时,通过不定期组织委员们学习和交流,引导和激发委员们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四大委员行动”中,为扶绥县“争创全区县域经济第一强县”的宏伟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书写履职新篇章。口 蔡碧媛
 
图为揭牌仪式当天,委员们在工商联界别委员联络工作站参观的情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