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政协第五届崇左市委员会第二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3-04-07 08:19:00 作者:钟金炽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政协第五届崇左市委员会第二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王建毅主持并讲话
 
  4月6日,政协第五届崇左市委员会第二十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人事事项;听取赴各县(市、区)开展调查研究和民主监督情况汇报;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大兴调查研究推动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的实施方案》;审议政协第五届崇左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政协崇左市委员会“花山在协商”协商工作实施办法(试行)》(送审稿)等制度。
 
  王建毅强调,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立足政协工作实际,突出履职品牌建设,发挥政协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优势作用,精心确定协商课题,深入调查研究,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要把市委决策部署与市政协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提高干事创业激情,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职尽责,守正创新,在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文晓林、吴强、林永毅、蒋京华,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赵志敏出席会议。口 钟金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