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出席自治区政协第十三届一次会议 住崇左市自治区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2023-01-10 08:25:00 作者:高小倩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月9日下午,承载各界期待,怀揣着社情民意,出席自治区政协第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住崇左市自治区政协委员陆续抵达南宁驻地,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向大会报到。

  当天,陆续抵达驻地的政协委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做好信息登记核对、领取会议材料并认真听取注意事项,整个过程井然有序。会议期间,住崇左市的13名自治区政协委员将结合近年来崇左的发展情况,聚焦教育、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领域,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将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把更多基层声音和百姓期盼传递到会上。同时,把此次会议精神领悟好、学习好,会后传达好、贯彻落实好,为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贡献力量。口高小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