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3-01-14 08:26:00 作者:高小倩 覃新婵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月9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到退休干部卢阳春和苏志球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当天,在退休干部家中,王建毅与他们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他们和家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向他们简要介绍崇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建毅表示,过去一年,崇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老领导工作时打下的坚实基础、对崇左发展的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老领导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注崇左经济和社会发展新动态,积极建言献策,支持政协工作,加快推动崇左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退休干部们感谢市委、市政府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怀。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崇左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崇左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兼)、二级巡视员赵志敏,副秘书长胡绍旺陪同慰问。口高小倩 覃新婵
 
图为王建毅(右)慰问退休干部卢阳春(左)
图为王建毅(左)慰问退休干部苏志球(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