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慰问科技工作者

2023-01-13 08:09:00 作者:吴雪梅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月12日,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副主席农海波到龙州县慰问广西南亚热带农业科学研究所生物中心主任、高级农艺师唐利球,龙州县大青山中蜂养殖协会会长黄民家,大新县雷平镇品现村水果协会秘书长方金宁等科技工作者代表,把市委、市政府的关怀送到科技工作者的身边。
 
  农海波在慰问中详细了解科技工作者代表生活和工作情况,对科技工作者代表在2022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崇左市科技工作做出的贡献。
 
  农海波希望,科技工作者们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在乡村振兴和当地经济社会发挥中展现更大作为。科技工作者要关注、关心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把自己的科研成果真正传化成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动力,为当地科技创新做出自己的贡献。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科技工作者,为他们提供更加宽松的科技工作环境。
 
  市科协副主席陶志丹陪同慰问。口吴雪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