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调研组到宁明县考察温泉小镇

2023-01-11 08:15:00 作者:天 牧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文晓林率调研组到宁明县考察温泉小镇。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温泉小镇花山游客中心、民族村、温泉谷等项目,了解项目建设、设施配套、旅游恢复等情况。
 
  文晓林指出,宁明县旅游资源丰富,开发价值高、潜力大,温泉小镇地处世界文化遗产花山景区,是全区文旅大会观摩项目之一,随着旅游设施的完善和新冠疫情新政策实施,将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宁明县要充分发挥好旅游资源优势,引进有实力的旅游开发公司,完善旅游设施的同时,加强旅游宣传策划,优化管理,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旅游体验,不断推出富有民族特色和文化内涵的精品项目,为崇左建设成为世界旅游目的地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经济人口环境委主任温志标、宁明县政协副主席周雁和部分市政协委员陪同考察。口天 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