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到巴凭高速调研通车前准备工作

2023-01-05 08:12:00 作者:韦佳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巴凭高速(崇左段)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蓝锋杰到巴凭高速调研通车前准备工作。
 
  调研组一行沿着巴凭高速一路看一路了解情况,并向各个标段负责人详细了解通车前各项准备工作,各标段还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蓝锋杰指出,巴凭路承担了自治区区域路网至关重要的纵向干线任务,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建成后,将直接服务崇左市大新县、天等县、龙州县、凭祥市、江州区等周边县市区,对促进崇左市资源开发利用、区域经济合作、新型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发展等方面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希望各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和验收单位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工程最后阶段的各项验收工作。要及时整改在检查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同时尽快完善各种相关手续,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为通车做足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把这项人民群众期盼已久的民生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和民心工程,进一步打通崇左与河池的旅游和经济大通道,不断增进民生福祉,造福南疆百姓,给全市人民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
 
  市政协研究室主任黎崇军陪同调研。口韦佳金
 
图为蓝锋杰(右二)在现场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