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2022年崇左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2023-01-02 17:45:00 作者:黄海荣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2月29日,2022年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兼)、二级巡视员赵志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推动我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赵志敏指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的核心要义;要学深悟透延安精神的价值和意义,坚定不移用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指导工作实践;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笃定力行的务实作风开展工作。
 
  会上,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黄国夫、胡绍旺围绕学习主题分别发言。口黄海荣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