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率队到大新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28 08:25:00 作者:梁丽珍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1月26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率队到大新县雷平高速出口、霞山卡点、上海公馆等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是否严格按照落地检的要求开展工作?”“居家健康监测的风险人员是否有专人负责?他们的物资有保障吗?”……王建毅与各点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防控措施落实、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大家做好科学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以严谨作风和良好状态把各环节工作抓实抓细,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王建毅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严格执行流动人员“落地检”要求,加强对外来人员及车辆的排查管理,阻断疫情传播风险;要严格落实隔离场所闭环管理,认真做好日常健康监测、环境消杀、生活和医疗垃圾闭环管理等各项工作,坚决防止交叉感染;要加强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预案,大力开展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医疗卫生知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强化应急措施,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大新县政协主席许钟央,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陪同检查。口梁丽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