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系统“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 委员行动”经验交流会召开

2022-11-18 08:20:00 作者:黄海荣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1月17日,崇左市政协系统“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 委员行动”经验交流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爱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市、区)政协代表和市政协委员代表围绕会议主题作经验交流发言。吴爱红对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开展“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 委员行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吴爱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中华民族凝聚力不断增强”是未来五年主要目标任务之一,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要抓好宣传工作,注重总结先进典型,发挥好典型带动作用,力促崇左市2023年成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
 
  市政协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赵志敏,副秘书长胡绍旺,外事侨务民族委员会主任林坤宁参加会议。口黄海荣
 
图为会议现场
×